协同感知与先进计算技术研究所
 网站首页  平台概况  学术梯队  科学研究  研究成果  合作交流  人才培养  开放基金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实验室新闻>>正文

太原科技大学崔志华教授做客我校“鄱湖学术讲坛”

2017年04月24日 17:07  点击:[]

4月20日上午,应信息工程学院、江西省水信息协同感知与智能处理重点实验室的邀请,太原科技大学崔志华教授来我校作了题为“多目标优化算法理论及其应用研究”的学术报告。30多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信息工程学院孙辉院长主持报告会。

崔教授从多目标优化算法的发展历程出发,讲解了NSGA-II算法的基本思想和主要缺陷,着重介绍了团队在NSGA-II算法改进方面所做的研究工作;布谷鸟算法是一种新型的智能优化算法,崔教授将布谷鸟算法引入多目标优化,并就引入过程碰到的非支配解的获得和外部种群更新等问题进行了设计;提出双SVM的软件预测模型,并将多目标优化算法应用于软件缺陷预测。会后,崔教授与在场师生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文 赵嘉/图 田伟)

 

报告现场

上一条:江西省电子学会2017年第一次理事会议在我校隆重召开 下一条:实验室刘祖涵、张海获批2017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面上项目

关闭

 

江西省水信息协同感知与智能处理重点实验室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电话:0791-82086956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