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感知与先进计算技术研究所
 网站首页  平台概况  学术梯队  科学研究  研究成果  合作交流  人才培养  开放基金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实验室新闻>>正文

江西省电子学会2017年第一次理事会议在我校隆重召开

2017年04月27日 10:34  点击:[]

425日下午,江西省电子学会2017年第一次理事会议在我校瑶湖迎宾馆第一会议室隆重召开。江西省工信委马勇副巡视员、投资处黄美昌处长、电子信息处陈伟涛处长、解智敏副处长、以及江西省电子学会第六届理事会成员共3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前,我校党委书记徐兰宾、校长金志农专程看望了参会嘉宾。

会议由理事长邹道文主持,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黄美昌对学会2012-2016年的工作和财务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还就学会常务副理事长、秘书长、秘书处的变更事宜,以及2017年学会工作进行了交流与讨论。新任常务副事长汪胜前对省电子学会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努力学习,认真履行职责,与全体理事一起,做好学会的各项工作。

马勇副巡视员作了总结讲话,他对江西省电子学会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会在邹道文理事长的领导下,在全体理事和广大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在学术交流、科学普及、科技奖励、人才举荐等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为我省电子行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文/ 田伟)

 

上一条:华北电力大学石玉英教授做客我校“鄱湖学术讲坛” 下一条:太原科技大学崔志华教授做客我校“鄱湖学术讲坛”

关闭

 

江西省水信息协同感知与智能处理重点实验室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电话:0791-82086956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