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感知与先进计算技术研究所
 网站首页  平台概况  学术梯队  科学研究  研究成果  合作交流  人才培养  开放基金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实验室新闻>>正文

华北电力大学石玉英教授做客我校“鄱湖学术讲坛”

2017年05月10日 10:10  点击:[]

58日上午,应信息工程学院、江西省水信息协同感知与智能处理重点实验室邀请,华北电力大学石玉英教授做客我校鄱湖学术讲坛”,作了题为不同边界条件下的快速图像去噪算法的学术报告。40多名师生参加了报告,实验室副主任邓承志主持报告会。

石玉英教授重点介绍了基于L1拟合项、L2拟合项和L1+L2拟合项的混合正则化去噪模型;通过整合增广拉格朗日方法(ALM)和对称红黑Gauss-Seidel迭代法(SRBGS) 提出了一种适用于不同边界条件的新的快速算法求解上述3种模型;结合数值实验阐述了所提出算法的有效性,并说明了带L1+L2拟合项的去噪模型相对其他两种模型在进行混合去噪时更具优势。会后,石玉英教授与在场师生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文/ 田伟)

 

 

上一条:北京应用物理与计算数学研究所魏素花研究员做客我校“鄱湖学术讲坛” 下一条:江西省电子学会2017年第一次理事会议在我校隆重召开

关闭

 

江西省水信息协同感知与智能处理重点实验室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电话:0791-82086956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