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感知与先进计算技术研究所
 网站首页  平台概况  学术梯队  科学研究  研究成果  合作交流  人才培养  开放基金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实验室新闻>>正文

北京应用物理与计算数学研究所魏素花研究员做客我校“鄱湖学术讲坛”

2017年05月10日 10:32  点击:[]

58日上午,应信息工程学院、江西省水信息协同感知与智能处理重点实验室邀请,北京应用物理与计算数学研究所魏素花研究员来我校作了题为基于Abel变换的图像重建正则化方法的学术报告。40多名师生参加了报告,实验室副主任邓承志主持报告会。

魏素花研究员从X-射线成像方式及用途出发,讲解了X-射线成像的物理过程,着重介绍了团队在基于Abel变换的层析成像方面所做的研究工作;提出基于TV和四阶拉普拉斯混合正则化的去噪模型,将ALM应用于求解该模型,并对数值结果进行了详细介绍。会后,魏素花研究员与在场师生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文/ 田伟) 

 

上一条:加拿大圭尔夫大学Simon X. Yang教授做客我校“鄱湖学术讲坛” 下一条:华北电力大学石玉英教授做客我校“鄱湖学术讲坛”

关闭

 

江西省水信息协同感知与智能处理重点实验室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电话:0791-82086956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