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感知与先进计算技术研究所
 网站首页  平台概况  学术梯队  科学研究  研究成果  合作交流  人才培养  开放基金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实验室新闻>>正文

加拿大圭尔夫大学Simon X. Yang教授做客我校“鄱湖学术讲坛”

2017年05月17日 11:27  点击:[]

516日上午,应信息工程学院、江西省水信息协同感知与智能处理重点实验室邀请,加拿大圭尔夫大学Simon X. Yang教授做客我校第110期“鄱湖学术讲坛”,作了题为Biologically Inspired Intelligent Approaches with Various Engineering Applications的学术报告。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邓承志主持报告会,师生30余人听取了报告。

近年来,基于生物启发的智能系统在信息感知、处理和理解及系统控制的仿生学研究方面均取得了重大进展。Yang教授从改进的遗传算法和生物启发算法入手,结合自己多年在机器人领域的研究,提出了采用任务分配、路径规划的方法实现多机器人的协调,从而实现多机器人系统的传感、导航与协作等工作。会后,Yang教授与在场师生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文 赵嘉/图 田伟) 

报告现场

 

 

上一条:新南威尔士大学学者贾秀萍来访 下一条:北京应用物理与计算数学研究所魏素花研究员做客我校“鄱湖学术讲坛”

关闭

 

江西省水信息协同感知与智能处理重点实验室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电话:0791-82086956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