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感知与先进计算技术研究所
 网站首页  平台概况  学术梯队  科学研究  研究成果  合作交流  人才培养  开放基金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实验室新闻>>正文

我校赴吉安开展 “助力创新驱动发展”科技服务活动

2018年04月28日 16:08  点击:[]

4月26日至27日,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省电子学会秘书长邓承志率我校信工学院、机电学院、省电子学会专家,在江西省科协学会部王永洪调研员、吉安市科协主席胡江川陪同下,赴国家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助力创新驱动发展”科技服务活动。

专家团一行与井开区、吉安市高新区有关同志、以及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并深入江西合力泰科技有限公司、吉安市满坤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考察,与技术人员交流,了解企业技术难题,为今后开展产学研合作奠定了基础。(文/图 信息工程学院)

座谈会 

 


上一条:喻祥博士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3批面上资助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史忠科教授做客“鄱湖学术讲坛”

关闭

 

江西省水信息协同感知与智能处理重点实验室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电话:0791-82086956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