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感知与先进计算技术研究所
 网站首页  平台概况  学术梯队  科学研究  研究成果  合作交流  人才培养  开放基金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实验室新闻>>正文

我校成果获2018年度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2018年10月30日 14:41  点击:[]

1024日晚,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举行了2018年度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科学技术奖颁奖晚会。我校参与的宽光谱多参量光学信息感测与应用仪器设备研制项目喜获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文 田伟/图 樊棠怀)

【新闻背景】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科学技术奖是经国家科技部批准,在国家科技奖励主管部门注册,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颁证,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设立的面向全国仪器仪表领域的综合性奖项。奖励范围包括:仪器仪表的研究、设计、制造、应用有关的技术和产品;相关的基础材料、基础元器件、关键工艺、关键装备、重大工程应用;相应的著作软件和标准。2018年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科学技术奖共评选出科技一等奖5项、科技二等奖12项、科技三等奖29项、科技成果奖6项、优秀产品奖13项。 

 

上一条:我校王晖博士论文入选全球ESI 1%高被引论文 下一条:江西省电子学会2018年常务理事会议在我校召开

关闭

 

江西省水信息协同感知与智能处理重点实验室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电话:0791-82086956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