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感知与先进计算技术研究所
 网站首页  平台概况  学术梯队  科学研究  研究成果  合作交流  人才培养  开放基金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实验室新闻>>正文

我校论文入选ESI热点论文

2019年03月21日 09:16  点击:[]

 

根据ESI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王晖教授于2018年发表在《Information Sciences》期刊上的论文“A new dynamic firefly algorithm for demand estimation of water resources”入选 “计算机科学”领域(涵盖计算机、通信、电子、电气、自动化等信息类学科)ESI 0.1%热点论文,这是我校首次以第一作者单位发表ESI热点论文,该论文同时入选ESI 1%高被引论文。截至目前,我校在该领域有6篇ESI高被引和1篇ESI热点论文,数量在省内名列前茅。

据悉,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是目前国际上衡量科学研究绩效、跟踪科学发展趋势的基本分析评价工具。ESI共分22个学科领域,ESI热点论文(Hot Paper)指的是某ESI学科领域最近两年发表的论文,最近两个月被引用次数进入全球前0.1%的论文;ESI高被引论文(Highly Cited Paper)指的是某ESI学科领域最近十年发表论文,其被引次数排在前1%的论文。(田伟)

 

 

 

 

上一条:2020年全国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大会——智慧水务分论坛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张海博士合作研究成果在《Science》期刊发表

关闭

 

江西省水信息协同感知与智能处理重点实验室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电话:0791-82086956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