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感知与先进计算技术研究所
 网站首页  平台概况  学术梯队  科学研究  研究成果  合作交流  人才培养  开放基金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英国利物浦大学陈柯教授来校讲学的通知

2019年06月28日 17:46  点击:[]

各有关师生:

应学校邀请,英国利物浦大学陈柯教授将做客我校第179鄱湖学术讲坛。具体情况如下:

报告题目:Diffeomorphic Image Registration by a deep learning method using variational models

报告时间:201971日(星期一)9:00

报告地点:电子信息楼B204学术交流室

报告人简介:

陈柯,英国利物浦大学终身教授,皇家御批数学家,英国国家基金委利物浦数学与健康科学研究中心(英国5中心之一)主任,利物浦大学物理科学院主管国际化的副院长。83年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于8790年分别取得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和普利茅斯大学硕士和博士学位。在加盟利物浦大学前,曾在英国里丁大学从事3年博士后工作。他在2003-2006间,先后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和香港中文大学做访问教授。2014年选入辽宁百人计划。他的研究领域广泛,包括:科技计算,快速算法,微分和积分方程数值解,近年来主要研究图像处理中各种反问题的模型构造,算法和应用。发表论文160多篇包括120多篇专业杂志文章和90多篇SCI文章与书籍。现为3个国际数学杂志的编委。他目前是Springer-Nature出版社“图像与视觉中数学模型与方法”手册(2020)的主编。

主办单位:科研处、研究生处

承办单位:信息工程学院

江西省水信息协同感知与智能处理重点实验室

热烈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2019628

 

上一条:关于华南师范大学李董辉教授来校讲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电子科技大学赵熙乐研究员来校讲学的通知

关闭

 

江西省水信息协同感知与智能处理重点实验室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电话:0791-82086956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