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感知与先进计算技术研究所
 网站首页  平台概况  学术梯队  科学研究  研究成果  合作交流  人才培养  开放基金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实验室新闻>>正文

国家杰青徐常胜研究员、北京大学彭宇新教授应邀做客鄱湖学术讲坛

2018年11月13日 12:29  点击:[]

1111日下午,应我校邀请,IEEE Fellow、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中科院自动化所特聘研究员徐常胜,北京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彭宇新做客鄱湖学术讲坛,分别做了题为“连接社会多媒体大数据”、“跨媒体智能:表征、理解与应用”的学术报告。

两位教授还从会评专家的角度,结合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最新政策及申请指南,从项目选题的创新性和时代性、申请书撰写的科学性和严谨性等方面出发,与在座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两位教授以他们渊博的知识和丰富的经验,为大家提供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指导与建议。

报告会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邓承志主持,4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文/ 田伟) 

 

166EC

徐常胜研究员作报告

                          

16BE2

     彭宇新教授作报告

 

 

上一条:我校张海博士合作研究成果在《Science》期刊发表 下一条:我校王晖博士论文入选全球ESI 1%高被引论文

关闭

 

江西省水信息协同感知与智能处理重点实验室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电话:0791-82086956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