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感知与先进计算技术研究所
 网站首页  平台概况  学术梯队  科学研究  研究成果  合作交流  人才培养  开放基金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实验室新闻>>正文

武汉大学吴志健教授应邀来实验室讲学

2023年12月13日 10:33  点击:[]

12月8日,武汉大学教授吴志健应邀作客我校“鄱湖学术讲坛”,在信工楼B204会议室作了题为“从一个简单的棋类游戏去浅谈认知计算”的学术报告。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老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吴志健通过一个简单的棋类游戏,介绍了认知计算的历史、内涵及发展前景。阐述了启发式算法在认知计算中的应用,分享了智能计算的前沿思路和科研方法。报告后,吴志健教授与师生们进行了积极的互动。(文/王晖 图/王芸)


上一条:研究生在江西省2023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重点实验室教师在第二届全国高校计算机课程思政教学案例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

 

江西省水信息协同感知与智能处理重点实验室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电话:0791-82086956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