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感知与先进计算技术研究所
 网站首页  平台概况  学术梯队  科学研究  研究成果  合作交流  人才培养  开放基金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实验室新闻>>正文

研究生在江西省2023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大赛中获佳绩

2023年12月29日 16:20  点击:[]

  12月23日,江西省2023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大赛在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举行,我校电子信息专业研究生荣获一等奖1项、优胜奖2项的优异成绩,其中2021级虞超凡等同学的作品“货车轴型检测系统”获得一等奖,2021级陈佳磊等同学的作品“基于机器视觉的零件质量在线检测系统”获得优胜奖,2022级曹谨鹏等同学的作品“基于5GNB-IoT和异步框架技术的水文大数据遥测与处理软件系统设计”获得优胜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江西省高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联盟(江西师范大学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承办,吸引了来自南昌大学、江西中医药大学等高校的硕士研究生参加。评选结果包括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以及优胜奖若干。比赛中,我校参赛作品通过实物展示、视频演示等方式介绍了创新产品并回答评委提问,得到专家好评。此次大赛旨在激发研究生的创新意识,提高创新和实践能力。(文/图 秦永 责任编辑 潘旭 罗婷)


上一条: 金志农应邀在重点实验室作专题学术报告 下一条:武汉大学吴志健教授应邀来实验室讲学

关闭

 

江西省水信息协同感知与智能处理重点实验室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电话:0791-82086956  邮编:330099